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極簡主義 類穀倉式田園休閒風格~線條簡單 舒適

極簡主義 類穀倉式田園休閒風格~線條簡單 舒適

極簡主義 類穀倉式田園休閒風格~線條簡單 舒適

10,313    2018-05-19 20:21

位於德國Bammental,於2015年竣工。極簡主義風格的休閒房屋 使用石塊和無縫推拉門的設計!超極簡風格,由Thomas Fabrinsky Freier Architekt BDAs設計。

前面的泳池~超美的 這房子類似穀倉的設計 但是採用不同的顏色修飾!

該房屋完全由混凝土製成,包括牆壁和屋頂,給人一種整體式石塊的印象,並在居住空間提供完全無縫的推拉門。

在閣樓裡有兩間臥室,一間在房間中間有一個浴缸,作為獨立的家具;獨立的舒適浴室位於附近。

這個廚房 中島~白淨 在這個位置超適合

把沙發位置降到平面下 很酷

戶外的一張餐桌 看起來就很優閒

Photography by Stephan Baumann, Karlsruhe.
全文轉載 https://homedesignator.com/2017/06/12/thomas-fabrinsky-freier-architekt-bda-weekend-house/

築夢在 田中央  
宜蘭 壯圍花海稻香足坪農地  這很適合這樣打造喔!
宜蘭 冬山河岸風景區農地 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