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化為地景的水泥住宅 超搭的可以在一片草皮上也完美。

化為地景的水泥住宅 超搭的可以在一片草皮上也完美。

化為地景的水泥住宅 超搭的可以在一片草皮上也完美。

10,232    2018-05-12 16:05

小編也很喜歡這一間,除了費用便宜 更棒的是把外部空間都帶入來了內部環境

我們休閒 度假 退休買的是一個心境的感覺~這樣CP直很完美

“這是一個預算非常少的房子,充滿了開放的客戶。我們想創造“僅只有屋頂”。房子是一個“凸窗的設計”,令人從驚嘆的景觀中吸引眼球。為了強調適應自然環境,我們創建了一個混凝土水平樓板結構,其中包含120mmx120mm的H型鋼柱,以創建一個無牆的建築物。該結構定義了房子的形式。

我們想要設計一個可以融入室外花園而不是室內的房子,一個將家具和植物直接放置在藍天下的空間。我們的目標是一個生活空間,具有開放感和與豐富環境的聯繫。滑動玻璃門將室內空間徹底改變。無牆透明建築提供了最大陽光和通風良好的環境。

為了實現可以打開和關閉的多功能和靈活的空間,我們在房間和花園之間增加了一個空間。因此,我們可以到外面去感受微風。

我們更希望在自然環境和房屋之間建立連續性。我們想把外部環境帶入內部,成為內部和外部令人驚訝的連續的一部分。我們喜歡設計一座感覺是獨立自由的象徵,將舒適,性能和風格與大自然融為一體。

讓您可以感受到“四季建築”,感受時間的流逝,欣賞自然的變化,享受氣候。“

Photography by Adrià Goula Photo

原文出處自 https://homedesignator.com/
 

Tags:田中央 觀海民宿 海景別墅 海景農舍 森林小屋 叢林農舍 

 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