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夢想築在田中央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2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2』

『買一塊農地 可以從哪裡著手PART-2』

11,103    2018-01-14 15:07


繼續延續 Part-1
確認我要買的是小農地或是農舍之後呢?接下來該要做什麼?

(1)請先上農地專業網 『比如 田中央 , 591 ,我家網 等』看看附近周遭農地的『行情』了解行情後(大約附近地段的每坪單價 或者是 每分總價),盡量鎖定越靠近的地點,行情才會準確,因為農地並沒有明確地址定位,而且臨路與不臨路 出路道路大小等非常多原因,都會影響您對於農地的判斷,這些讓腦海中有個概念,有個底(大概知道行情多少)才不至於去找仲介談時,被說都出『芭樂價』都不想幫您議價喔。

(2)設定『坪數目標』,如果要找的是小農地,我建議設定在600坪以下,可以自己用300坪然後一半空間作其他平面設施(比如停車 種樹 或者是找朋友一起購買等等),為什麼小編特別推薦小農地,來自於我們都不是專業農夫,大多數的小農地都是自己休閒 種種菜 養生 退休使用的,你買那麼大 會面臨到以後實務上的管理問題,與更大的金錢開銷。

(3)設定600坪內,就可以找到很多塊農地挑選,基本上小編建議300坪就非常非常非常的大了啦!種菜都種到自己不要不要的喔,加上還未退休時候,平常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去管理照顧,這樣會使得面積大的農地雜草叢生 滋生很多問題,而這也是許多人買得起的價位,就能輕鬆達到退休實現田園夢想的境界了。

(4)網路上看到適合的農地後,就要積極去聯絡仲介因為『小農地』超級好賣,可能這禮拜你看到,下禮拜就不見了,因為便宜可以購買的人相當的多喔勇於打電話看農地,是找到漂亮農地的秘訣喔,特別是 上『田中央』空拍農地網,你更快找到想要的地,因為空拍看得非常的漂亮與明顯,去到現場你都無法看得那麼清楚,更給你知道周遭是否有嫌惡設施,附近有沒有工廠,離住家到底有多遠,平常在家就能喝個咖啡與先生太太一起觀賞農地囉!

接下來我們繼續分享 找小農地還要注意什麼 ~喜歡小編的文章 歡迎轉發分享

想輕鬆找塊農地 就上 https://www.2farm.com.tw/ 實現您的夢想。

搜尋部落格 :

最受歡迎作者:

最受歡迎文章:

推薦標籤:

推薦社群 :